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5日 星期四

短暫分開發展!龔鈺祺@蘇打綠澄清唔解散 __,

希望佢地可以快啲合體。台灣樂團蘇打綠去年年初起休團三年,隊中中提琴手龔鈺祺(阿龔)於台北舉行個人首場創作音樂會,對於有傳蘇打綠將解散,阿龔澄清從來沒有 ...


希望佢地可以快啲合體。


台灣樂團蘇打綠去年年初起休團三年,隊中中提琴手龔鈺祺(阿龔)於台北舉行個人首場創作音樂會,對於有傳蘇打綠將解散,阿龔澄清從來沒有過要分開的想法,笑言只是大家太想念他們,更謂身在美國進修音樂的電結他手劉家凱已送上祝福短訊。有指劉家凱顏值高,但結他技術跟不上樂團的腳步,阿龔指對方以前開玩笑指自己是花瓶。

阿龔透露大家在音樂編曲上會有不同意見和喜歡不同風格,但大家多年來都有默契,彼此信任。對於青峰將單飛出個人專輯,他表示沒有討論過此事,各自做喜歡的事情,但最終眾人都會回歸蘇打綠。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