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9日 星期四

衰格!黎耀祥財迷心竅賣阿爺豬仔 __,黎耀祥,

祥仔、陳家樂、姜大偉鬥「戲」!由林夏薇、黎耀祥、陳家樂、姜大偉與夏文汐等主演的新劇《逆緣》,將於下周一(2日)晚上八時三十分首播。陳家樂將在劇中飾演逾 ...


祥仔、陳家樂、姜大偉鬥「戲」!


由林夏薇、黎耀祥、陳家樂、姜大偉與夏文汐等主演的新劇《逆緣》,將於下周一(2日)晚上八時三十分首播。陳家樂將在劇中飾演逾百歲的「急凍爺爺」,與「兒子」姜大偉及「孫仔」黎耀祥重遇,上演一場逆轉的爺孫關係。

刨粵語片添懷舊感

為令逆轉的三爺孫關係有說服力,監製王心慰一直想物色一位有懷舊感的年輕演員,最終找來形象正氣的陳家樂參演。家樂繼2008年演出《盛裝舞步愛作戰》後重返公仔箱,今次形象意外地適合:「拍攝前有請家樂做定功課,佢睇咗好多吳楚帆、張瑛年代嘅粵語片,好畀心機投入角色!試造型時見佢第一次着古裝,舉手投足都有吳楚帆嘅懷舊感覺。」

經歷七十多年日軍冰凍實驗的家樂,輾轉間與70多歲的兒子姜大偉及孫仔黎耀祥(祥仔)相遇。姜大偉當年因戰爭成為孤兒,其狡猾個性深深影響到黎耀祥!他為改變潦倒的命運,沉迷於風水命理並夢想一日能夠成功。當家樂與飾演社工的林夏薇意外揭發姜大偉騙取綜援,為將子孫帶回正軌而出現在兩人面前,但人生歷練只有三十年的他未獲兩人尊重,更被黎耀祥視為一條發財路。王心慰的作品少不了懸疑元素,財迷心竅的黎耀祥把握機會成為風水大師,邂逅神秘富婆夏文汐而令一家人捲入命案當中。

江欣燕拍視帝有壓力

另外,江欣燕在劇中飾演黎耀祥的太太,個性單純的她與陳家樂齊齊被黎耀祥所利用。江欣燕透露今次應監製王心慰邀請與演技精湛的黎耀祥拍檔,演慣喜劇的她坦言有點擔心:「當時真係街都唔出!希望可以好好咁入戲,估唔到監製會搵我演一個咁正經嘅角色。」她笑言監製睇完其首五集演出,評價不錯,對今次角色有信心。

情陷三角 林夏薇煲劇「瀛」戰

林夏薇在新劇中飾演協助陳家樂投入社會的社工,因而漸生情愫,但礙於她的中日混血兒身份,令曾是日軍實驗對象的家樂感迷惘。與此同時,家樂念念不忘妻子湯洛雯,令兩人關係更添變數。薇薇在劇中要挑戰流利地講日文,又要與完全不會中文、飾演其父親的日籍演員對戲,她坦言對此感緊張,交流時更要出動肢體語言協助溝通。收到劇本前,薇薇早已上定日文課及煲日劇做準備,並感謝同劇演員翟威廉即場幫手翻譯。

湯洛雯在劇中飾演家樂的妻子,溫婉的她與個性硬朗的薇薇形成強烈對比,監製王心慰笑言想不到靚湯的民初造型散發出中國女性的溫婉典雅,與家樂的懷舊感相當合襯。

夏文汐征服黎諾懿 玩忘年戀

影壇女神夏文汐首次踏足公仔箱,在劇中飾演一位息影已久的女星,亦是林夏薇的阿姨,但卻介入原本有機會發展的薇薇與富二代黎諾懿之間,陷入微妙的三角關係!夏文汐原來是黎諾懿的兒時偶像,令身為城中富豪的他瞬間被征服,最後選擇奔向夏文汐展開一段忘年戀。

監製王心慰指角色希望由一位充滿艷光貴氣的女藝人演出,期間接觸到夏文汐近年的作品,笑指她曾是不少人心中的電影女神,非常適合飾演黎諾懿眼中的女神,加上其經歷亦與角色相似,可謂是角色的不二人選,經高層樂易玲出手聯絡後順利邀得她參演。不過,王心慰坦言在夏文汐與黎諾懿試造型前都未見過面,曾擔心過兩人外形是否合適,但想不到一拍即合,相當合襯。

分飾兩角 陳山聰嗒「糖」夠新鮮

陳山聰在新劇中與相差十多歲的糖妹有感情線,外形意外地合襯!監製笑言劇中有不少組合以「非常」方式作編排,連他亦覺得有不少新鮮感。一人分飾兩角的山聰,一方面是糖妹的暖男男友,更會出招引女方倒追,同時他會飾演陳家樂的游擊隊故友,家樂在現代重遇其子孫,因認錯人而鬧出不少笑料。

山聰坦言今次演出相當愉快,除了與好友林夏薇有對手戲外,還與陳家樂及糖妹等首次合作,特別是視帝黎耀祥:「雖然冇開口請教佢,但由佢做事態度同演出技巧上,我都喺佢身上有好多得着。」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