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29日 星期四

父母離異 陳柏宇原來住過兒童之家 __,陳柏宇,

唔講唔知,原來陳柏宇都住過兒童之家。歌手陳柏宇(Jason)出席ViuTV節目《飯聚現場》,原來他曾因父母離異而入住兒童之家。今次重回院舍時,他覺得多 ...


唔講唔知,原來陳柏宇都住過兒童之家。


歌手陳柏宇(Jason)出席ViuTV節目《飯聚現場》,原來他曾因父母離異而入住兒童之家。今次重回院舍時,他覺得多了一份家的感覺。他還記得當時的房間有四張碌架床,由於房內沒有書枱椅,所以他們要去大廳的餐桌上一起做功課。他記得自己會把握時間做功課,希望及早完成作業,以爭取更多遊戲時間。一向都喜愛小孩的Jason,見到院舍內的大哥哥大姐姐會照顧年紀小的弟弟妹妹,認為他們之間很有愛、很溫暖,亦令到他們長大後更懂得關心別人。探訪期間Jason遇到一個可愛女孩,令他又愛又恨。Jason 笑言,這位小女孩很喜歡跟他玩,有時候會很Sweet的叫他一聲「Jason 哥哥」,有時候就會整蠱自己,令他留下深刻的印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