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9日 星期五

排球員踩過界!李文星李嘉豪恨殺入娛圈 __,李嘉,

近年真係有不少運動員都積極投身演藝事業!近年有不少運動員都積極投身演藝事業,香港女飛魚歐鎧淳便是一個好例子。李嘉豪(Kyle)、李文星(Sean),兩 ...


近年真係有不少運動員都積極投身演藝事業!


近年有不少運動員都積極投身演藝事業,香港女飛魚歐鎧淳便是一個好例子。李嘉豪(Kyle)、李文星(Sean),兩位都是現役甲一排球運動員,但都有意在娛樂圈發展。

李嘉豪(Kyle)曾經參選2016年國際先生選舉,並成為香港區代表。他早前曾參與演出舞台劇《金星撞火星》,並直言這次演出亦是自己印象最深刻的,因為冇得NG,加上時間倉卒,但可以與童愛玲、朱慧敏等前輩合作,令自己獲益良多。他表示喜歡演戲,又笑言劉嘉玲是其心目中的女神:「如果可以同嘉玲姐合作拍愛情片都幾好玩。」對於涉及運動或者追求夢想等的青春勵志片,更是自己夢寐以求的:「我好想試吓拍動作片,因為好刺激,彭于晏喺我偶像,我都希望有機會同佢合作。」

李文星(Sean)則曾參選2017年國際先生選舉,同樣成為香港區代表。他表示:「我本身做一個運動員,所以對拍啲Sporty嘅電影好有興趣。」他透露希望為港爭光,現正積極備戰4月的國際先生比賽和之後的亞運會:「依家好努力練習,操Fit自己,希望到時可以用最佳狀態去贏比賽。」訪問當日兩位玩泰拳起來都十分認真投入,並聽從在場教練的指示做出不同的動作。雖然兩位本身都是運動健將,但不需一會兒,兩位已經大汗淋漓,事後更大叫疲倦。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