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3日 星期五

李國豪曾做茄喱啡 __,

李國豪曾做茄喱啡生於美國奧克蘭的李國豪是李小龍的兒子,妹妹李香凝亦曾任武打演員。李小龍逝世後,他隨母親返回美國洛杉磯,在波士頓的電影學校修讀電影製片, ...


李國豪曾做茄喱啡

生於美國奧克蘭的李國豪是李小龍的兒子,妹妹李香凝亦曾任武打演員。李小龍逝世後,他隨母親返回美國洛杉磯,在波士頓的電影學校修讀電影製片,不過中途輟學。其後他在荷里活發展,但最初亦由「茄喱啡」做起。1985年他於首套電影《Crime Killer》飾演流氓,1986接拍美國電視電影《功夫:大電影》(Kung Fu : The Movie)擔任第二男主角,同年返香港接拍《龍在江湖》,首次擔正演出,並獲《第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提名最佳新人。

1992年他首次在荷里活電影《龍霸天下》(Rapid Fire)擔任男主角,並開始兼任動作指導。1993年拍攝《烏鴉》時因意外身亡,終年28歲,生前僅拍攝10套電影和電視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