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6日 星期二

補擺喜酒 林奕匡李靄璣向長輩斟茶謝親恩 __,林奕匡,

林奕匡與太太李靄璣在港補擺喜酒,之前秉承傳統,向長輩斟茶。歌手林奕匡(Phil)與前TVB財經主播兼體育主持李靄璣(Rikko)去年於加拿大註冊結婚, ...


林奕匡與太太李靄璣在港補擺喜酒,之前秉承傳統,向長輩斟茶。


歌手林奕匡(Phil)與前TVB財經主播兼體育主持李靄璣(Rikko)去年於加拿大註冊結婚,今日(3月6日)在港補擺喜酒,筵開20席。一對新人都十分期待這個大喜日子,與親朋及圈中好友分享兩人的甜蜜時刻。

Phil表示心情雖然十分興奮及期待,但都瞓得唔錯:「去年我哋喺加拿大註冊前一晚仲忙住處理好多事情,好擔心趕唔切完成,心情都幾焦慮,而今次就因為有咗上次經驗,加上出門時間較遲,瞓得都比較充足,人都精神啲!」

王子主公晒靚衫

除了補擺喜酒外,Phil與Rikko秉承傳統向長輩斟茶。Phil說:「由於到加拿大路途遙遠,公公唔能夠飛到當地參加婚禮,所以今日下午都同Rikko一齊斟茶畀公公,正式咁答謝佢養育之恩。」斟茶時,Phil見到公公面上露出燦爛笑容,令他回想起很多往事,過程十分感動,他亦有眼濕濕。由於父母在加拿大時已進行了斟茶儀式,所以今天也只是收利是。

為了今天的婚宴,Phil與Rikko精心挑選了不同服飾,其中Phil就會更換兩套西裝,帥氣像王子一樣,而Rikko除了婚紗外,亦準備了三套晚裝更換,Phil在早前看過太太試衫,心心眼表示自己老婆美得像公主一樣!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