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2日 星期一

個樣勁陶醉!麥明詩影床照引網民遐想 __,麥明詩,

麥明詩竟然去影床照?!無綫小花麥明詩飛抵東京,拍攝節目《後生仔傾吓偈》,台前幕後將在當地渡過白色情人節,可謂相當浪漫。麥明詩似非常享受出埠參與拍攝工作 ...


麥明詩竟然去影床照?!


無綫小花麥明詩飛抵東京,拍攝節目《後生仔傾吓偈》,台前幕後將在當地渡過白色情人節,可謂相當浪漫。麥明詩似非常享受出埠參與拍攝工作,不時於社交網站上載花絮照,先到當地咖啡店打咭扮文青,再於入住酒店拍攝「床照」,引嚟不少網友嘅無限遐想!她以英文留言﹕「出埠工作係有趣嘅經驗,不過拍攝時間長兼氣溫低,我更加唔習慣暖氣。敷了面膜,我仲要搽大量防敏感潤膚霜!」看來天氣是她最大的敵人。她更與拍檔到銀座一嘗出名的甜品,又到處搜尋得意手信,此行可謂收獲甚豐。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