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7日 星期三

法蘭絲被偷小金人笨賊拍片「自首」 __,

法蘭絲搵番「小金人」獎座!(美聯社圖片)
法蘭絲被偷小金人笨賊拍片「自首」第90屆奧斯卡金像獎曲終人未散,出爐影后法蘭絲麥杜文被偷「小金人」獎座嚇到喊!峰迴路轉,天下怎會無笨賊,偷走獎座的「煲 ...


法蘭絲被偷小金人笨賊拍片「自首」

第90屆奧斯卡金像獎曲終人未散,出爐影后法蘭絲麥杜文被偷「小金人」獎座嚇到喊!峰迴路轉,天下怎會無笨賊,偷走獎座的「煲呔笨賊」竟然在社交網炫耀,更極度興奮「宣布」自己獲獎,等同「自首」!證據確鑿,當然送官究治,同時更揭發偷獎非首次!失而復得,法蘭絲吔漢堡包慶祝和「小金人」團聚!

憑電影《廣告牌殺人事件》成為出爐奧斯卡影后的法蘭絲麥杜文(Frances McDormand),拎埋「小金人」獎座於頒獎禮後出席官方州長晚宴,當她準備離開之際,竟發現「小金人」失蹤,隨即通知保安人員,而她則激動得淚灑人前,最後因要和導演老公Joel Coen轉到另一個派對,惟有收拾心情轉場,期間更和「神奇女俠」Gal Gadot相見歡,又笑又攬,最佳女主角的確實至名歸!

失而復得吔包慶祝

當大會及保安人員心急如焚展開搜索「小金人」時,一名以禮服上陣的「煲呔笨賊」竟然在社交網上載短片,手持法蘭絲的「小金人」又錫又叫,興奮地宣布自己升呢榮獲最佳音樂監製!他在片中說:「Baby睇吓!我嘅團體今晚攞到呢個獎!呢個獎係我!」鏡頭以外有人連聲恭喜外,該位極度興奮的「煲呔笨賊」反問頒獎禮主持人Jimmy Kimmel的派對在哪裏舉行,又聲稱自己要出席很多派對,期間片中傳來一把女聲回應,指「煲呔笨賊」手上的「小金人」已是所有派對的入場券,暢通無阻!「煲呔笨賊」聞言即說:「我知!奧斯卡獎,係音樂嘅獎!你知唔知,我真係估唔到自己會攞到!」

歡樂時光過得特別快,又係時候講Bye Bye,「煲呔笨賊」當然很快被捉拿!有目擊事件的女記者留言指「煲呔笨賊」被晚宴主廚Wolfgang Puck的攝影師阻止,並被警方控告一項嚴重盜竊罪,要以15.6萬港元保釋及將要上庭聆訊。「小金人」失而復得,法蘭絲即和影帝加利奧文(Gary Oldman)齊齊展示「小金人」來個「一家團聚」,之後公關對媒體表示法蘭絲失而復得獎座感到非常高興,並在獎座「陪同」下享用漢堡包慶祝!

自稱係Beyonce老友

事後洛杉磯警方對「煲呔笨賊」起底,原來這位47歲的Terry Bryant當晚是持有州長晚宴的入場票,同時有傳媒爆料指他已非首次「撻獎」,一個月前,他同樣在社交網Instagram上載拿着演員工會(SAG)獎項的片段,他說:「我以耶穌之名宣布,呢個係我嘅SAG獎。」去年6月,他亦曾上載拿着MTV音樂錄影帶頒獎禮的獎座,明顯是犯案纍纍!Terry其實是奧斯卡常客,在上屆奧斯卡的派對上曾拿着獎項「合照」,而在其社交網亦見到多張他出席各大頒獎禮的照片,包括和羅拔柏迪臣(Robert Pattinson)及Beyonce等名人合照,更留言指Beyonce是他認識多年的老友。

文:外娛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