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5日 星期四

【殺港女棄屍】「一屍兩命」? 台專案組:遺體白骨化難釐清 __,港女,

(新增內容)遭男友狠心殺害棄屍的潘曉穎,在潘父來台報案,警方漏夜偵辦後,在竹圍捷運站後方河堤邊發現遺體,昨天檢警相驗遺體後,發現該女頸椎第二節有受傷的 ...




(新增內容)

遭男友狠心殺害棄屍的潘曉穎,在潘父來台報案,警方漏夜偵辦後,在竹圍捷運站後方河堤邊發現遺體,昨天檢警相驗遺體後,發現該女頸椎第二節有受傷的痕跡,初步判定應為致命傷,因潘女遺體遭發現時頭部僅剩白骨,所以無法確定就是潘女,今天將比對潘女母親DNA做鑑定。

至於香港媒體指稱潘曉穎是一屍兩命的說法,台灣警方否認。不過,今日下午,再有台媒報道,指香港警方提供的資料指出,潘女已懷有3個月身孕。對此,台專案小組向台《蘋果》透露,因潘女遺體內臟及器官已經嚴重腐化,無法直接從解剖看出其遇害時是否懷有身孕。

專案小組指出,因遺體在荒野曝曬雨淋長達一個多月,已呈現白骨化,皮膚、內臟嚴重腐爛,血液也都已經乾涸,無法從潘女遺體得知她遇害時,是否懷有身孕,除非潘女生前曾就醫或留下驗孕棒等相關紀錄,目前解剖化驗也只能從骨骼狀況推斷潘女致命原因,解剖報告最快1個月內出爐。

台灣《蘋果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