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8日 星期日

【殺港女棄屍】台灣正式要求港警提供疑兇口供 __,港女,

香港20歲少女潘曉穎在台北疑遭男友殺害棄屍。台灣中央社報道,台北士林地檢署已正式透過法務部及兩岸法律事務司,向香港律政司提出司法互助請求,希望香港警方 ...




香港20歲少女潘曉穎在台北疑遭男友殺害棄屍。台灣中央社報道,台北士林地檢署已正式透過法務部及兩岸法律事務司,向香港律政司提出司法互助請求,希望香港警方提供被捕的潘曉穎男友陳同佳的筆錄等證供。而士林地檢署亦稱,目前尚未收到香港警方的辦案請求。

士林地檢署亦證實,為保全證據釐清死因,潘女的遺體今日已被運往內湖三軍總醫院進行3D磁力共振拍照,待解剖、化驗報告出爐後相互比對研判死因。當地警方日前已採集潘女雙親檢體,進一步透過DNA確認遺體身分,待確認身分無誤,最快下週發還遺體。據悉,潘家打算領回遺體後在當地火化。

20歲潘曉穎偕19歲陳姓男友2月初到台灣旅遊,兩人入住北市大同區一家旅社,於2月17日凌晨疑因爭執。潘女其後被揭發遭殺害並棄屍在台北捷運竹圍站附近,台灣警方13日尋獲屍體,陳男亦在香港落網,早前被控盜竊和處理贓物罪,提堂後不准保釋,案件押後到下月中再提訊。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