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7日 星期六

亞洲電影大獎:張艾嘉奪影后開心到眼濕濕 __,亞洲電影大獎,

張艾嘉憑電影《相愛相親》奪得「最佳女主角」。藝人曾志偉、毛舜筠負責頒發亞洲電影大獎「最佳女主角」一獎,結果由張艾嘉憑電影《相愛相親》奪得獎項,張艾嘉上 ...


張艾嘉憑電影《相愛相親》奪得「最佳女主角」。


藝人曾志偉、毛舜筠負責頒發亞洲電影大獎「最佳女主角」一獎,結果由張艾嘉憑電影《相愛相親》奪得獎項,張艾嘉上台領獎時開心到眼濕濕,直言得獎全屬意料之外,她說:「真的沒有準備,因為我準備了另外一個獎項的詞,這個沒有準備,感謝工作人員付出的努力,好愛你們,謝謝你們,你們為這部戲這麼的溫暖、充滿愛,謝謝。」

除「最佳女主角」獎外,大會亦頒發「終身成就獎」予張艾嘉,1973年入行的張艾嘉是一位全能性演員,她不但是演員,亦是編劇、監製、導演,更試過唱歌,入行至今已參與超過112部電影,同時亦積極推動電影產業。

上台領獎的張艾嘉逐一與頒獎嘉賓擁抱答謝,她感謝大會給予她這個最高榮譽:「我不是一個會往後看的人,但今天要回憶!」她感謝曾經與自己合作的導演,感激他們給予機會,亦感謝所有與她合作的工作人員,認為大家有緣一起工作是幸福,又指早年加入電影公司時,曾被老闆批評她不漂亮、不上鏡,為此她要更勤奮工作,她眼濕濕表示:「拍戲不是為了得獎,是為了拍你想分享的故事、分享感受,要勤奮,比別人更勤奮!」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