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8日 星期四

公然搓索女胸 巴士港鐵月台照猥褻 真正男友視覺 ( 內有片 ) __,港鐵,

網上瘋傳一條女子公眾地方被搓胸的影片。(互聯網影片截圖)世風日下,公然搓胸?昨日(7日)網上瘋傳一條名為「真正男友視覺」的短片,一名穿着性感低胸裝的妙 ...


網上瘋傳一條女子公眾地方被搓胸的影片。(互聯網影片截圖)


世風日下,公然搓胸?昨日(7日)網上瘋傳一條名為「真正男友視覺」的短片,一名穿着性感低胸裝的妙齡女子,分別在不同的地方被人伸手入衣內搓胸,當中除了在住宅單位拍攝,竟更在港鐵月台、九巴車廂及行人隧道內公然搓胸,被搓的女子似與拍攝者相識,而她被搓胸時更露出笑容,但有法律警人士警告,拍攝雙方已有可能干犯有違公德罪。

被瘋傳的影片片長約50秒,分別在4個不同地方拍攝。有人手執攝錄器材,先後在一個住宅單位、九巴單層車廂、行人隧道內及港鐵站月台揮手着女子跑前,再伸手搓弄同一名女子的胸部。拍攝期間女子主動跑前,並露出滿足笑容,未有對搓胸表示抗拒。

當中在粉嶺港鐵站月台的一節短片,該女子被人掀起上衣後,再伸手入內搓胸,期間更露出內衣,片段十分意淫,但當時月台仍有不少乘客正在候車。不少人指女子「博出位」,有人亦懷疑女子非本地人。另有家長擔心教壞年青人:公開影片「是否教小孩非禮?這不道德,沒遵守法律。」影片未知何時拍攝。

執業大律師陸偉雄表示,巴士及月台上明顯是公眾地方,一旦有人在街上靜悄悄進行猥褻動作,有可能干犯有違公德罪,最高刑罰監禁7年,若當中引起公眾不安及起哄,破壞社會安寧,更有可能干犯公眾地方行為不檢罪。他呼籲無論甚麼情況下,在公眾地方亦需檢點,避免做出過分行為。

網民有話說

Carmen Li:公衆場所行為不檢!警察可以做嘢!

張禮國:是否教養小孩非禮課程?這不道德,沒遵守法律。

Tony Fong:一睇就知有整容整形…

Chan Hon:別挑釁毒咗廿幾年嘅我,我嬲起上來可以告你,犯咗香港法律入面嘅簡易程序之公眾地方行為不檢,以及導致我反感。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