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7日 星期六

亞洲電影大獎:楊崢做後台司儀勁興奮 __,亞洲電影大獎,楊崢,

楊崢夠晒高貴大方!藝人楊崢穿上湖水藍色晚裝走過第十二屆亞洲電影大獎紅地氈,配戴HeartsOnFire玫瑰金首飾的她,表示是贊助商為她挑選,她說:「佢 ...


楊崢夠晒高貴大方!


藝人楊崢穿上湖水藍色晚裝走過第十二屆亞洲電影大獎紅地氈,配戴Hearts On Fire玫瑰金首飾的她,表示是贊助商為她挑選,她說:「佢哋有問我會着咩衫,我自己好喜歡玫瑰金色,因為感覺高貴,而且呢款設計好新!」又笑指女人都喜歡配戴珠寶首飾,但如果戴上價值過億的珠寶會有心理壓力。

楊崢透露會在頒獎禮中做得獎者後台訪問的司儀,直言是電影迷的她,能夠在後台與得獎者近距離接觸而感到興奮。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