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5日 星期四

《龍捲風》嚟啦!周杰倫發光鋼琴自彈自唱 __,周杰倫,

周杰倫自彈自唱。台灣天王周杰倫(周董)共十場紅館演唱會開鑼,歌單大致上跟上年Part1相同,差不多首首都是全場大合唱。其中唱到新增的《園遊會》時,畫面 ...


周杰倫自彈自唱。


台灣天王周杰倫(周董)共十場紅館演唱會開鑼,歌單大致上跟上年Part 1相同,差不多首首都是全場大合唱。其中唱到新增的《園遊會》時,畫面多了一Part「海底遊樂場」的環節,亦新增了《最長的電影》一曲,期間他行到台邊與觀眾握手。而鋼琴亦跟上次不同,唱到《龍捲風》時自彈自唱,但鋼琴就換上了發光鋼琴。全晚周董亦換上不同服裝,如全身金色服裝、銀色閃閃運動裝等。而全晚周董就惜字如金,除唱歌外,只有叫「歌迷手都舉起來」及「尖叫」。

到樂手出場時,鏡頭隨意搵台下觀眾唱出「所以他小丑我是大師」(《魔術先生》其中一句),然後周董就出場自彈自唱《星晴》+《回到過去》等組曲。唱到《Now You See Me》時,周董又行到台邊與觀眾握手。唱到《告白氣球》時,他更行落台與觀眾握手,全場企起身High爆!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