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0日 星期二

雪炫合成裸照網上瘋傳 事務所今日內告網民 __,裸照,瘋傳,雪炫,


雪炫的合成裸照在網上流傳,事務所表示會於今日向網民提告。現在23歲的韓國女團AOA人氣成員雪炫,憑清純外貌及一雙長腿獲不少宅男封為女神,她亦是廣告商的 ...



雪炫的合成裸照在網上流傳,事務所表示會於今日向網民提告。


現在23歲的韓國女團AOA人氣成員雪炫,憑清純外貌及一雙長腿獲不少宅男封為女神,她亦是廣告商的寵兒,不時拍廣告騷長腿。而近日網上就流傳聲稱是雪炫的裸照,但事實上只是合成照,起初照片只是在聊天程式群組中傳出,但其後有網民上載到網上,引起很大迴響。

而雪炫所屬的FNC事務所就發表聲明,指關於在網絡上、社交網站及手機聊天程式流傳雪炫的合成照片,他們已用所有可能的方法追蹤來源,會於今日內遞交訴狀,會對合成照片及發布虛假消息的人採取強硬法律行動,事務所指會找了製作照片及散播謠言的網民,誓要嚴懲有關網民,亦會懲處損害其名譽的網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