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24日 星期六

感冒好番!鄧紫棋「胸」襲台灣 __,鄧紫棋,

鄧紫棋喺台灣開騷。歌手鄧紫棋(G.E.M.)一連三日於台北體育館舉行巡迴演唱會,一共吸引2萬4千人到場。但原來G.E.M.於開騷前不小心患上感冒,為了 ...


鄧紫棋喺台灣開騷。


歌手鄧紫棋(G.E.M.)一連三日於台北體育館舉行巡迴演唱會,一共吸引2萬4千人到場。但原來G.E.M.於開騷前不小心患上感冒,為了不影響演出,她到診所打抗生素抗菌,又取消了不少行程專心養病。經過一輪休息後,最終在昨晚(23日)頭場回復最佳水準,好友林俊傑(JJ)及歐陽娜娜有現身撐場。G.E.M.更大晒低胸火紅戰衣,相當吸睛!

同台灣結下不解緣

G.E.M.在演出期間頻頻向台灣歌迷告白,又笑言自19歲到如今26歲,估計來台灣超過100次,與台灣結下不解緣。在台下粉絲玩互動遊戲時,被拍到的歌迷要抱抱身邊的朋友,當時鏡頭即時影到JJ時,他先對 G.E.M.擺出心心手勢,更與身邊的朋友來個愛的抱抱。原來戴上帽子及口罩的JJ全晚都走到「搖滾區」,不斷跟着音樂打拍子,又拿起相機捕捉台上的每一刻。

歌迷叫JJ上台

在Encore環節,G.E.M.特意為JJ在開騷前一小時臨時決定改Rundown,獻唱二人合唱的《手心的薔薇》,不過美中不足的是JJ抱病在身,未能上台合唱。所以G.E.M.邀請歌迷代替JJ唱他的部分,更打趣問歌迷:「你們有信心嗎?」怎料一班歌迷回答:「沒有!」還不斷鼓譟要JJ上台,令G.E.M.笑言:「這樣他以後都討厭我了,人家是金曲歌王,你們唱不好很丟臉!」最後她坐上鋼琴前,自彈自唱《手心的薔薇》,為台北站頭場完美落幕。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