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2日 星期一

樂視取英超權:咁大鑊?樂視體育傳將被封舖 周四「熄燈」 __,樂視,

有傳樂視體育香港將於本周「熄燈」停止運作。擁有英超及NBA播映權的樂視體育香港(LeSportHK),將於本周「熄燈」停止運作?近日樂視體育的內部員工 ...


有傳樂視體育香港將於本周「熄燈」停止運作。


擁有英超及NBA播映權的樂視體育香港(LeSport HK),將於本周「熄燈」停止運作?

近日樂視體育的內部員工群組流傳訊息,表示公司因長期欠租,將於本周五(16日)被「封舖」。

而一名樂視體育管理層亦證實,公司將於周四(15日)晚上「熄燈」,意味在周五(16日)停止運作,至於各項體育賽事,例如英超及NBA往後的直播,以及對已付費購買樂視體育服務的消費者,又會有何安排,該管理層就未有透露。

其實在近日,樂視體育轉播英超賽事時,曾連番出現「斷片」情況。繼10日英超「雙紅會」大戰無法播放後,有客戶反映昨晚(11日)9時半阿仙奴對屈福特賽事亦無法播放,大批網民要求回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