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5日 星期一

婚期押後!黃智雯搬返娘家再搵好友吐苦水 __,黃智雯,

黃智雯為咗事業向上衝,惟有犧牲自己婚期~35歲的黃智雯(Mandy)港姐出身,早年在劇集《缺宅男女》中飾演巴辣人妻「關二嫂」上位,精湛演技獲得觀眾肯定 ...


黃智雯為咗事業向上衝,惟有犧牲自己婚期~


35歲的黃智雯(Mandy)港姐出身,早年在劇集《缺宅男女》中飾演巴辣人妻「關二嫂」上位,精湛演技獲得觀眾肯定,近年她亦多次擔正女主角。而與圈外有米男友詹文天拍拖3年多的她,去年已進駐男友位於東半山價值2,000萬的豪宅同居試婚,並打算今年內拉埋天窗。不過最近Mandy於熱播劇集《三個女人一個「因」》中,演技大獲好評,加上近年無綫花旦買少見少,鍾嘉欣亦合約屆滿離巢,Mandy立心再為事業攀上高峰,最近決定將婚期押後,連日來被發現已搬返「娘家」。

同姚子羚撐枱腳

Mandy日前與姚子羚及胡蓓蔚(豹嫂)等人於油塘出席活動,工作後拉隊往觀塘一間餐廳,會合數名友人醫肚,席上Mandy與眾人邊食邊傾,未知是否因為押後婚期,男友又未見影而向好友大吐苦水,逗留約個多小時離開時,她更遇上了同劇的袁偉豪及女友張寶兒於附近撐枱腳,Mandy逐上前與他們閒聊一會,更齊齊自拍一番才步往取車,並直駛往新蒲崗的停車場,下車後她便步返「娘家」,未有再外出。

餐廳醫肚頭耷耷

而另一天,Mandy則於中午驅車離開新蒲崗「娘家」直駛往觀塘,與袁偉豪等人為《三》劇宣傳,完成工作後她在助手陪同下驅車往附近車行換車胎,逗留半個多小時便再驅車直返新蒲崗,見她把座駕泊於停車場後,即邊行邊錄短訊,與助手雙雙往附近商場的餐廳醫肚,沒有男友陪伴的她顯得冇厘心機,不時低頭族上身,頭耷耷撳電話,食了約一小時她便與助手上樓返「娘家」,休息了個多小時後Mandy又出動,往取車直返電視城開工。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