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2日 星期四

做足調情準備!黃翠如揀蠟燭賀蕭正楠牛一 __,翠如,蕭正楠,正楠,黃翠如,

翠如(黃衣)相約好姊妹唐詩詠行街食飯.黃翠如與蕭正楠拍拖約四年,感情穩定的二人早已於男方位於荔景的寓所共賦同居,近年他們還不時傳出婚訊,不過最近蕭正楠 ...


翠如(黃衣)相約好姊妹唐詩詠行街食飯.


黃翠如與蕭正楠拍拖約四年,感情穩定的二人早已於男方位於荔景的寓所共賦同居,近年他們還不時傳出婚訊,不過最近蕭正楠忙於為正在熱播的無綫劇集《翻生武林》宣傳,沒有男友相伴的翠如,只好相約好姊妹唐詩詠陪行街食飯、打發時間。當日傍晚六時許,翠如驅車前往銅鑼灣會合唐詩詠,兩女及後步往附近的商場行街,見她們逢店必入,未幾唐詩詠已有所斬獲。二人及後沿途步往醫肚時,翠如路經店舖櫥窗,見到店內擺滿各款香薰蠟燭,她即急急腳入內精心挑選,期間還頻頻拿起蠟燭來仔細研究各款的功效,實行做足調情準備,為明天41歲生日的男友增添情趣。

其後翠如與詩詠雙雙步往附近食肆享用晚膳,二人逗留約一小時便埋單離開。步往停車場取車後有男途人認出兩人並要求合照,原本打算驅車離開的唐詩詠看見後,亦下車跟男粉絲拍照才走人。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