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9日 星期四

交通違規:警下月嚴打不專注駕駛 揸車撳手機隨時被控 __,手機,手機平板,

職業司機倘駕駛時撳手機,隨時被控。(何天成攝)職業司機駕駛時頻頻撳手機接生意,分分鐘被檢控!警方將於下周日即4月1日開始,至4月30日針對「不專注駕駛 ...


職業司機倘駕駛時撳手機,隨時被控。(何天成攝)


職業司機駕駛時頻頻撳手機接生意,分分鐘被檢控!警方將於下周日即4月1日開始,至4月30日針對「不專注駕駛」行為執法,提醒司機於駕駛時需一心一意,避免交通意外發生。

據警方資料,2017年因不專注駕駛所致的交通意外有5735宗,當中有608人受傷,而因不專注駕駛而引致的死亡人數則有50人。警方今(29日)宣布,今次行動名為「亮景行動」,由前線軍裝人員於今年4月1日至30日期間,進行全港性針對執法。

港島交通部高級警司吳樂俊表示,今次會從5方面檢控不專心駕駛的司機,包括不小心駕駛,即駕駛時跟車太貼或無專注駕駛、超速、違反交通燈號指示、酒後或藥後駕駛,以及駕駛時使用流動電話或其他電子產品。他續指,警方期間將於不同時間及地點,使用攝錄設備打擊違例情況。

被問及的士司機駕駛時撳手機,透過應用程式接客,吳樂俊表示,有關司機危害道路駕駛安全,會被檢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