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23日 星期五

身體力行撐公益!吳卓羲以畫鼓勵學生 __,吳卓羲,

吳卓羲為公益活動繪畫不倒翁。藝人吳卓羲及麥長青(麥包)一向熱心參與公益活動,由今日開始、一連三日(23/3-25/3)的「全城關懷學生行動日Roly- ...


吳卓羲為公益活動繪畫不倒翁。


藝人吳卓羲及麥長青(麥包)一向熱心參與公益活動,由今日開始、一連三日(23/3-25/3)的「全城關懷學生行動日Roly-Poly Day」活動將於九龍公園舉行,他們專誠為大會繪畫了象徵「色彩生命屹立不倒」的不倒翁。吳卓羲表示設計靈感來自自己家中的貓貓,牠們的名字叫「無名」及「阿豹」,由於牠們生命力很強、故希望藉着牠們來鼓勵學生,呼籲大家多多關注今次「全城關懷學生行動日」,他又說:「今次畫不倒翁嘅過程中,我要多謝我阿姨從旁指導,佢提點咗我好多。」而麥包表示:「為咗支持是次活動,我同囡囡一齊參與,佢本身有藝術天份,今次更由佢親自操刀,我就從旁『觀察』、畀意見。」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