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31日 星期六

唐德影視公告:高雲翔若違法將追償損失 __,高雲翔,

唐德影視發公告指有可能會向高雲翔「採取法律措施追償損失」。曾演《羋月傳》的內地男星高雲翔,近日在澳洲涉嫌性侵,遭當地警方拘留並悉尼當地法院拒絕保釋,並 ...


唐德影視發公告指有可能會向高雲翔「採取法律措施追償損失」。


曾演《羋月傳》的內地男星高雲翔,近日在澳洲涉嫌性侵,遭當地警方拘留並悉尼當地法院拒絕保釋,並將於4月6日重新開庭審理,事件震驚娛樂圈。

高雲翔參與劇集內地劇集《阿那亞戀情》及《巴清傳》等受影響,有份製作該兩套劇集的唐德影視繼續股價受挫。在唐德影視最新發布的公告中,除寫明「上述事項未對公司日常經營業務構成不利影響」外,唐德影視亦表示:「如果最終調查結果確認高雲翔先生存在違法行為,則可能造成電視劇《巴清傳》延期播出以及電視劇《阿那亞戀情》後期製。」

而唐德影視更表示若高雲翔確認違法,將會對公司所造成的實質損失追討賠償:「目前尚未接到針對高雲翔主演的影視劇受到影響的通知。但如最終確認高雲翔違法,可能造成相關電視劇的負面影響。如最終對公司造成實質損失,公司將採取法律措施追償損失。」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