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2日 星期五

【大婆崩潰】賤夫偷食被捉 狂打妻子任小三摑頭 __,小三,

甘肅天水一名元配當場「斷正」丈夫偷食,情緒激動上前與丈夫拉扯,聲撕力竭地抱怨:「你騙我幹嘛!說跟我好好過」,痛斥丈夫「你沒良心、你真沒良心」,豈料卻遭 ...




甘肅天水一名元配當場「斷正」丈夫偷食,情緒激動上前與丈夫拉扯,聲撕力竭地抱怨:「你騙我幹嘛!說跟我好好過」,痛斥丈夫「你沒良心、你真沒良心」,豈料卻遭其夫不念夫妻恩情,數次遭掌摑頭部。夫妻拉扯時,丈夫也被小三「扣殺」了一次頭,似乎也有對小三說謊。

「天水人不知道的天水事」昨在微博影片,影片所見,街上人車來往甚多,元配與丈夫、小三拉扯並對路人喊道「趕快報警、趕快報警」,之後拉着丈夫哀怨說:「你不是告訴我今年咱們好好過嗎?」並對路人表示,自己已經40多歲,和丈夫結婚20年,批評丈夫說要和自己生小孩好好過,「你騙我幹嘛!你騙我幹嘛!」

小三在拉扯不久後,就先脫身站在旁觀,還一度打了一下這名劈腿人夫,似乎男子也有欺騙她的地方,並質問原配「妳要怎樣?」而丈夫在過程中,一直無法掙脫妻子的手,數次一掌就往妻子的頭上狠打下去,讓到一旁的小三嚇得摀嘴。後來3人一起穿過馬路離開,元配始終緊捉丈夫,沒有給他逃脫的機會,而小三則在一旁跟着。

網民講乜:

青檸茶和太陽花:好氣啊,真想人肉這個小三和渣男。

天水人不知道的天水事:據傳天水某公務人員。

柒小獸:渣男

天水人不知道的天水事:切了

天水蟈蟈:焦頭爛額

money馬妮:原配女人的悲哀,這樣的男人還要他幹甚麼呢,卑微的愛,不如放手讓他和那個賤女人在一起,解脫的是你自己

打倒法師:看不清這渣男長相!氣人!

傻狍子的世界:第一次護小三

新浪微博

元配(左)揭發丈夫偷食情緒激動,慘遭丈夫毆打。 小三(右)在旁看着夫妻二人。
丈夫(中)狠打元配(左),小三(右)嚇得摀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