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28日 星期三

半島局勢:特朗普:金正恩有機會做正確事 期待會面 __,金正恩,特朗普,

特朗普(右上)於金正恩(左上)訪華後在Twitter發文。(互聯網/資料圖片)北韓領袖金正恩訪華拋出橄欖枝,表明會致力於實現半島無核化。美國總統特朗普 ...


特朗普(右上)於金正恩(左上)訪華後在Twitter發文。(互聯網 / 資料圖片)


北韓領袖金正恩訪華拋出橄欖枝,表明會致力於實現半島無核化。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三(28日)在Twitter表示,金正恩現在有「為人民和人道主義做正確事」的機會,期待與他的會面;又稱前一晚已收到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相關信息。

特朗普在Twitter寫道:「之前很多屆政府努力多年,人人都說實現朝鮮半島無核化及和平的可能性十分小,現在金正恩有機會為人民和人道主義做正確的事。期待我們的會面!」

他之後再另發一則貼文:「昨晚已收到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信息,稱他與金正恩的會面成果非常好,金正恩亦期待與我會面。然而目前,仍要不惜一切維持最大限度的制裁和施壓!」

即上「半島局勢」專頁

http://on.cc/nkoreawar2017/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