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3日 星期二

【為靜香飛模特兒?】木村拓哉舊愛伊藤香里已嫁人 現時變成點? __,木村拓哉,木村,

日本男星木村拓哉母親木村悠方子日前在活動上演講罕有談到家嫂工藤靜香,佢話:「他(木村)已有自己家庭,還有那位靜香小姐,稱不上喜歡抑或討厭。」現場不少S ...




日本男星木村拓哉母親木村悠方子日前在活動上演講罕有談到家嫂工藤靜香,佢話:「他(木村)已有自己家庭,還有那位靜香小姐,稱不上喜歡抑或討厭。」現場不少SMAP粉絲表示對木村媽公開談靜香感到意外。

木村媽同兒子近年關係疏離,有指木村悠方子比較偏愛曾經同木村交往9年嘅模特兒舊愛伊藤香里,不過二人於1999年分手後,木村在2000年宣佈與靜香奉子成婚,木村fans都認為偶像當年好有可能係因靜香而飛伊藤香里。

伊藤香里同木村分手後,網民亦化身人肉搜尋發掘其消息,得知伊藤香里數年前已跟著名瑜伽導師柳本和也拉埋天窗,目前更育有兩個囝囝,組織四人幸福家庭。

至於木村主演嘅朝日電視台劇集《BG~身邊警護人》後日播出最後一集,除找來《悠長假期》昔日拍檔山口智子客串外,大結局更情商殿堂級搖滾歌手矢澤永吉演出。矢澤永吉在劇中演回自己,扮演保鑣嘅木村要貼身保護矢澤,日前就到武道館取景,動用600位臨時演員進行拍攝。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木村同舊愛伊藤香里拍拖9年在1999年分手。


伊藤香里如今已為人妻組織幸福家庭。
伊藤香里老公係著名瑜伽導師柳本和也。
伊藤香里育有兩子。


木村主演劇集《BG~身邊警護人》大結局邀得矢澤永吉客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