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19日 星期一

天降蘋果:又是高空擲物!木板從天降 重慶嬰被砸致頭骨凹陷 __,蘋果,

男嬰被「從天而降」的木板(紅圈示)砸中頭部致頭骨凹陷。(網上圖片)高空擲物危及途人安全,繼東莞3個月大的女嬰米果意外被一個「從天而降」的蘋果擊中致昏迷 ...


男嬰被「從天而降」的木板(紅圈示)砸中頭部致頭骨凹陷。(網上圖片)


高空擲物危及途人安全,繼東莞3個月大的女嬰米果意外被一個「從天而降」的蘋果擊中致昏迷後,重慶渝中區一名10個月大的男嬰上周五(16日)被高處飛下、重約2至3公斤的大木板砸中頭部,結果其額頭處有8厘米大傷口,頭骨「凹進去一塊」。男嬰目前已接受手術,但情況並不樂觀。

男嬰的廖姓祖母表示,事發當日下午1時許,她推着嬰兒車路過涉事屋苑,突然頭上飛過一塊木板,她沒來得及做出任何反應,木板就砸到孫兒頭上,男嬰頓鮮血直流,部分血漬更濺到地上。

男嬰隨即被送院治療,經檢查,他有額頭有傷口,頭骨被砸致凹進入,屬粉碎性骨折,接受手術後情況仍不樂觀,仍需留院觀察治療。

據街坊表示,涉事的木板重約2至3公斤,背面還貼有某商家的標誌,「當時掉下來的速度非常快」。男嬰家人已向當地派出所報案,警方已介入調查。男嬰母親指,如果無法確認木板究竟是誰家所有,她們將據《中華人民共和國侵權責任法》相關規定,通過法律途徑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事發後,屋苑物業管理在每個樓道張貼出此次事件的溫馨提示。街坊指,該屋苑時有發生高空擲物的事件,希望高層住戶「能管住自己的手」,並注意陽台窗台上擺放的物件,避免再生意外。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