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8日 星期三

【慈父一面】阮民安初談奉子成婚 __,阮民安,

好感性!藝人阮民安(Tommy)最近接受ViuTV節目《晚吹DaddyKingdom》訪問管教小朋友的喜與樂。首次做親子訪問的Tommy解釋當初沒承認 ...


好感性!


藝人阮民安(Tommy)最近接受ViuTV節目《晚吹 Daddy Kingdom》訪問管教小朋友的喜與樂。首次做親子訪問的Tommy解釋當初沒承認或否認奉子成婚,因當時他是太太的經理人,在工在私亦要維護太太。Tommy表示不會為兒子定下任何規限,反而讓兒子自己去接觸世界,希望他勇敢嘗試。

Tommy被問到可希望成為兒子心目中的英雄,他笑說:「囝囝應該會崇拜太太,因太太在日本工作時帶囝囝拜會男士夢寐以求見到的蒼井空。蒼井空抱住囝囝合照,連我都妒忌囝囝。」Tommy又感謝太太對自己的信任,未來會努力工作,不再令她擔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