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23日 星期五

【「滴血」蘋果】滾水一淥狂滲「血」 強國女驚驚:究竟係咩? __,蘋果,強國,中國,

蘋果竟然滲出「血珠」!浙江蕭山一名女子,近日用滾燙的熱水洗蘋果,看到蘋果表皮滲出點點滴滴的紅色「血珠」,十分驚嚇。繼續睇:【「滴血」蘋果】滾水淥走花青 ...




蘋果竟然滲出「血珠」!浙江蕭山一名女子,近日用滾燙的熱水洗蘋果,看到蘋果表皮滲出點點滴滴的紅色「血珠」,十分驚嚇。

繼續睇:

【「滴血」蘋果】滾水淥走花青素? 營養師教路點食最「營」(https://bit.ly/2G9wGo3)

蕭山女網民「醜八怪的誘惑」發帖說:「熱開水泡過的蘋果冒『血珠』是甚麼情況?」她寫道,自己平時喜歡吃水果,買的蘋果都是蛇果,剛才中午餓醒,起來想直接咬蘋果,又怕放在雪櫃內太過冰凍,就把蘋果浸在剛燒開水的盆裏,然後吃了個午飯回來,蘋果就開始冒出「血珠」。女網民嚇呆了,沒想到擦乾淨後,又會繼續冒出紅色的血水。

她遂將浸過熱水和沒浸過的蘋果進行比較,發現前者的果皮顏色淡了很多。她將經歷貼上網求教其他網友:「有沒有懂的人,給我分析下這是甚麼情況?」

有網民回帖說:「這是被無良商家染色了嗎?」另有網民說:「這是蘋果打蠟了吧?」還有網民調侃:「蘋果被你殺死了,她在吐血……」

大江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