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29日 星期四

夏文汐征服黎諾懿玩忘年戀 __,夏文汐,黎諾懿,

夏文汐首次拍無綫劇,新鮮感十足。
夏文汐征服黎諾懿玩忘年戀影壇女神夏文汐首次踏足公仔箱,在劇中飾演一位息影已久的女星,亦是林夏薇的阿姨,但卻介入原本有機會發展的薇薇與富二代黎諾懿之間, ...


夏文汐征服黎諾懿玩忘年戀

影壇女神夏文汐首次踏足公仔箱,在劇中飾演一位息影已久的女星,亦是林夏薇的阿姨,但卻介入原本有機會發展的薇薇與富二代黎諾懿之間,陷入微妙的三角關係!夏文汐原來是黎諾懿的兒時偶像,令身為城中富豪的他瞬間被征服,最後選擇奔向夏文汐展開一段忘年戀。

夏文汐首次拍無綫劇,新鮮感十足。
夏文汐首次拍無綫劇,新鮮感十足。

監製王心慰指角色希望由一位充滿艷光貴氣的女藝人演出,期間接觸到夏文汐近年的作品,笑指她曾是不少人心中的電影女神,非常適合飾演黎諾懿眼中的女神,加上其經歷亦與角色相似,可謂是角色的不二人選,經高層樂易玲出手聯絡後順利邀得她參演。不過,王心慰坦言在夏文汐與黎諾懿試造型前都未見過面,曾擔心過兩人外形是否合適,但想不到一拍即合,相當合襯。

夏文汐與黎諾懿譜忘年戀,相當大突破!
  • 夏文汐與黎諾懿譜忘年戀,相當大突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