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6日 星期一

墟冚!周董余文樂香港街頭快閃變魔術 __,周董,余文樂,周杰倫,

周董(紅圈)同樂仔(箭頭示)突然喺中環現身,引嚟半百市民圍觀。台灣天王周杰倫(周董)一連十場的《周杰倫2018地表最強2世界巡迴演唱會》昨晚圓滿結束, ...


周董(紅圈)同樂仔(箭頭示)突然喺中環現身,引嚟半百市民圍觀。


台灣天王周杰倫(周董)一連十場的《周杰倫2018地表最強2世界巡迴演唱會》昨晚圓滿結束,周董休息一晚之後,今日下午約了好友余文樂(樂仔)到灣仔一間冰室拍攝節目,之後再轉移陣地前往中環繼續拍攝。周董同樂仔一現身就即刻引來半百市民圍觀,搞到現場非常墟冚。

兩人在工作人員陪同下從石板街斜路底部一直往上行,一眾圍觀市民紛紛拿出手機拍攝,期間周董行到其中一間攤檔時,即席表演了他擅長的魔術,周董以啤牌、銀紙、眼鏡等作道具,每當他表演完一個魔術,現場粉絲隨即歡呼起哄。他們在石板街逗留20分鐘後即快閃離開,隨大隊往下一個地點繼續拍攝。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