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27日 星期二

【相繼離世】金柱赫疑心肌梗塞炒車 __,金柱赫,

【娛樂話當年】徐旻佑突然去世,令人一時間難以接受,其實近半年港、日、韓三地亦不少藝人暴斃,當中包括韓劇《布拉格戀人》男星金柱赫、韓國男歌手金韓一和韓片 ...


【娛樂話當年】徐旻佑突然去世,令人一時間難以接受,其實近半年港、日、韓三地亦不少藝人暴斃,當中包括韓劇《布拉格戀人》男星金柱赫、韓國男歌手金韓一和韓片《媽寶兄弟》男星車明旭。金柱赫於去年10月30日疑因心肌梗塞,導致座駕操作失控發生嚴重車禍,頭部重創離世,終年45歲。



大杉漣

日本著名男星大杉漣上月20日為日劇《Byplayers》拍攝外景後,因身體不適到醫院求診,可惜翌日凌晨因急性心臟衰竭離世,享年66歲。曾多次與他合作的名導北野武亦一度於節目上憶起友人落淚。香港方面,有「娃娃影后」之稱的邵氏藝人李菁上月被發現倒斃在鰂魚涌寓所,終年69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