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21日 星期三

【皇室暗戰】英女皇叫卡米拉「惡毒女人」 連婚禮上都拒交談 __,卡米拉,

英國皇儲查理斯與卡米拉的一場苦戀,雖然最終修成正果,但也經歷一番折磨,除了公眾因為戴妃而不喜卡米拉,有新書爆料連英女皇都對這名「新抱」甚為不滿,英國調 ...




英國皇儲查理斯與卡米拉的一場苦戀,雖然最終修成正果,但也經歷一番折磨,除了公眾因為戴妃而不喜卡米拉,有新書爆料連英女皇都對這名「新抱」甚為不滿,

英國調查作家鮑爾(Tom Bower)推出新書《叛逆王子:皇儲查理斯的權力、激情及反抗》(Rebel Prince: The Power, Passion and Defiance of Prince Charles),講述查理斯為了卡米拉用心良苦。

查理斯與卡米拉相戀在先,後來雙方各自嫁娶,兜兜轉轉,查理斯與戴安娜離婚後終於可跟卡米拉再續前緣,但在壓力下兩人行事低調。鮑爾聲稱,在1998年夏天來臨前,卡米拉對二人關係遮遮掩掩感到煩厭。鮑爾聲稱卡米拉說:「你與朋友們去劇院,為何我不能來?」卡米拉又指不明白為何在戴安娜死了近一年,她「仍未能與威廉及哈里見面,或是與查理斯一起度假」。

鮑爾指查理斯深明假如無英女皇批准,二人的戀情就難以見光。英女皇妹妹、當時仍在生的瑪嘉烈公主嘗試代查理斯求情,不過英女皇說「她不想見、甚至不想談及卡米拉」。查理斯於是有晚在巴爾莫勒爾堡(Balmoral)與英女皇攤牌,鮑爾聲稱英女皇講明「她不會姑息他通姦,也不會原諒卡米拉不放過查理斯,讓他無法修補他的婚姻」,又直呼卡米拉「那惡毒的女人」,並說「不想與她有任何瓜葛」。鮑爾聲稱查理斯聞言後失望離去,淚流滿面地致電卡米拉訴苦。

鮑爾在書中指,英女皇確切地相信兒子不會在她在生時迎娶卡米拉,但查理斯在2005年向卡米拉求婚。在二人大婚的數周前,英女皇仍謝絕卡米拉出席各項皇室典禮及官式晚宴,又說只剩下非常少的威爾斯黃金(Welsh gold)去做卡米拉的婚戒,鮑爾聲稱英女皇如是道:「不夠威爾斯黃金做第三隻婚戒了。」

鮑爾又指,在查理斯及卡米拉的婚禮上,英女皇不但一次也沒叫卡米拉的名字,甚至連話也沒跟她說,就連對兒子的態度也明顯冷淡。查理斯在門外階梯等候英女皇,英女皇出來時如時說:「婚禮進行得相當順利。」查理斯答:「是的。」英女皇說:「我們現在走了。」查理斯說:「噢,我想要張我們所有人的照片。」鮑爾在書中指「英女皇站了52秒,之後沒再多說一個字就走開」。

查理斯官邸克拉倫斯大宅駁斥新書內的說法,查理斯的律師亦指鮑爾的消息來源不可信。

英國《每日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