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5日 星期四

近水樓台先得月!藝人與助手經理人常撻着 __,

日對夜對好易就着!正所謂「近水樓台先得月」,娛樂圈有不少藝人與身邊助手或經理人因工作關係朝夕對相,繼而日久生情,最後更成功跑出,拉埋天窗。古巨基歌手古 ...


日對夜對好易就着!


正所謂「近水樓台先得月」,娛樂圈有不少藝人與身邊助手或經理人因工作關係朝夕對相,繼而日久生情,最後更成功跑出,拉埋天窗。

古巨基

歌手古巨基(基仔)助手Lorraine於1993年開始跟隨基仔,二人朝夕相對、日久生情,惟Lorraine怕戀情影響基仔的歌唱事業,就算基仔有意公開戀情,Lorraine都保持低調,極度保護二十年長跑愛情,最後基仔於2014年與Lorraine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注册結婚,正式給對方妻子名份。

黃聖依

內地女星黃聖依憑電影《功夫》火速上位後,與經理人楊子因合作而傳出緋聞,被指搭上人夫的黃聖依背起「小三」之名,後來楊子澄清與前妻陶虹離婚多年,繼而承認與黃聖依於2007年已秘密結婚,並誕下兩名兒子。

張震

台灣藝人張震2013年與助手莊雯如拉埋天窗。當年張震接拍電影《吳清源》需學習日語,而說得一口流利日語的莊雯如,即由助手兼顧其日語老師,二人因而日久生情成為情侶。2013年1月張震向莊雯如求婚成功並於同年結婚,並於2015年誕下一女 張源原。

張靚穎

內地女星張靚穎於2015年在內地演唱會上公開宣布經理人馮軻為男朋友,2016年二人拉埋天窗並在意大利舉行婚禮,圈中好友劉亦菲、王珞丹、譚維維等擔任婚禮伴娘,藝人唐嫣、周筆暢等亦有出席觀禮。

陳慧珊

花旦陳慧珊為九十年代當家花旦,演藝事業發展順利,但在事業如日方中之際,2006年突然傳出與經理人鍾家鴻(Mike)的婚訊,翌年9月陳慧珊誕下女兒鍾律然,之後二人承認已婚,一家三口相當幸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