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4日 星期日

【娛樂話當年】拋妻棄子 李嘉欣半工讀完成學業 __,嘉欣,李嘉,李嘉欣,鍾嘉欣,

李嘉欣圈中不少藝人像黃秋生一樣從小被父親拋棄,因而培養出堅強性格,在演藝事業上獨當一面。李嘉欣 住鐵皮屋10多歲時因葡萄牙籍父親移情別戀離家,嘉欣與母 ...




圈中不少藝人像黃秋生一樣從小被父親拋棄,因而培養出堅強性格,在演藝事業上獨當一面。



李嘉欣 住鐵皮屋

10多歲時因葡萄牙籍父親移情別戀離家,嘉欣與母親及姊姊窮得要住天台鐵皮屋,嘉欣於14歲開始半工讀包括做兼職model來完成學業。



周星馳 打三份工

星爸年輕時甚風流,星爺3、4歲時跟母親到戲院睇戲,竟發現星爸跟別的女人睇戲。至星爺7歲時父母離婚,星媽為撫養三子女而要打三份工。



梁朝偉 身兼父職

10歲時父親拋妻棄子,令偉仔從小在家飾演爸爸角色照顧妹妹,他曾表示在單親家庭長大令自己獲益良多,若自己在健全家庭長大,未必會這麼懂事。



張家輝 被父拋棄

家輝在06年曾表示10多年前被父親拋棄,留下母親獨力撫養幾個孩子,所以對父親節只是不快回憶,直至06年女兒出世後,父親節終變得有意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