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6日 星期二

電療後飲奶茶係鹹 洪朝豐重生感觸落淚 __,洪朝豐,

洪朝豐心情好番唔少!!前DJ洪朝豐去年患上舌癌要進行割脷手術保命,癌細胞更不幸擴散到淋巴,令他要接受30次電療。因電療後的副作用,他除了面容改變外,而 ...


洪朝豐心情好番唔少!!


前DJ洪朝豐去年患上舌癌要進行割脷手術保命,癌細胞更不幸擴散到淋巴,令他要接受30次電療。因電療後的副作用,他除了面容改變外,而且味蕾還受損了,令他曾多次想過跳樓自殺。不過正所謂「坎坷過後有艇搭」,洪朝豐昨日在社交網開心透露已完成了30次電療療程,終於大步檻過!

浴火重生食生日飯

今早,洪朝豐再次在社交網盡訴心聲,他以《電療最後一天!來!乾杯!》為題發表了一篇千字文,指他完成最後一次電療後相約了老友食生日飯,他為此更開心去剪了新髮型和穿上靚衫。期間友人指他:「你如今這樣幽默,這樣開懷,是心無罣礙,笑得特別燦爛,連你的眼神也在笑。跟幾個月前相聚,是兩個人。那時候,你比較拘謹。」

洪朝豐在文中表示:「我是歷刧後,依然是個孩子。我的心,美麗而溫柔。於是,我靈感一瀉千里,下筆如飛,如有神助。我表達力強,行文一任流水,行之所行,止之所止之處,一字不多,一字不少。我最犀利的武器,是我赤祼裸的童心,深情與至誠…六十歲了。我比誰更明白自己。」

變得更識體諒人

洪朝豐更指:「劫後餘生,如今,我更懂得聆聽別人,更懂得明白別人。霜雪爬上了鬢邊,我未改豪情。漸入晚年,夕陽西下,猶有餘藴。我終於擁有更多閲歷,與人共享。我很喜歡見到人家快樂。快樂太珍貴。浴火再生,我天天感到很快樂…生命是一塲劫。生老病死最磨人。然而有種美,暗暗流轉,莫失莫忘。」

用經歷勉勵人

期間友人對洪朝豐說:「你天生注定要佈(布)施,要幫助別人。你的劫難,注定𢦓為別人的祝福。你不會活於自己的世界。你注定要走出來,譲別人在黑暗當中,得着安慰。這是你的命,不能逆轉。」洪朝豐自爆聽到這番話終禁不着情緒:「我的淚珠滾下,不能成語。今夜何夕?我哭泣起來,山重水復,絶嶺崖邊,寒風刺骨…我回轉身來,將往何處?厚地天高,我溘然不動。我生而為人,何去何從。此生只覓那平淡清寧。於願足矣。」

飲唔出甜味

之後眾人到了茶餐廰繼續吹水,洪朝豐點了咖啡和奶茶,友人問他:「加糖麼?」洪朝豐謂:「不,加了糖也是白加。因着今次電療,我的味蕾已感應不到甜味。我飲的咖啡,是鹹的。我飲的奶茶,是鹹的。我的味覺,從此錯亂了。」

不過洪朝豐最後都有話完成電療後感到很快樂:「星光伴我心。回家路上,自有同行者,不會孤單。世界依然亮麗。我的心,它開花了。」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