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5日 星期一

【娛樂話當年】 豪情蜜語 廖碧兒撇陳豪形象插水 __,碧兒,陳豪,廖碧兒,

陳豪未婚的廖碧兒感情生活多姿多采,曾戀上劉愷威、陳豪及林忠豪等。劉愷威 拍劇撻着01年因合演《皆大歡喜》撻着,男方不時被拍到駕車接送女友,但04年傳二 ...




未婚的廖碧兒感情生活多姿多采,曾戀上劉愷威、陳豪及林忠豪等。



劉愷威 拍劇撻着

01年因合演《皆大歡喜》撻着,男方不時被拍到駕車接送女友,但04年傳二人分手時,廖碧兒竟指雙方一直是好朋友,並非拍拖。



陳豪 孖住搵銀

04年在澳洲拍旅遊特輯撻着後,經常情侶檔做商場騷搵銀,10年廖碧兒被爆撻着數億身家的李澤楷表弟林忠豪而狠撇陳豪,被指拜金,形象插水。



林忠豪 火速斬纜

二人在10年被拍得手拖手,有指廖碧兒發現林忠豪疑為失匙夾萬後,於11年初便火速斬斷四個月戀情,其後林忠豪表示:「有啲人要奢華生活先叫有錢。」



富豪男友 豪宅談心

有報道指廖碧兒去年1月暗撻富豪男友,於1月6日生日前一晚由司機接載到山頂豪宅,至凌晨也未見離開,但其後廖碧兒否認有新戀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