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17日 星期六

【獨家】被狗咬港女大反擊! 斥菲傭只顧玩手機無心看狗釀意外 __,港女,手機平板,手機,

網上瘋傳一段港女破口大罵放狗菲傭的影片,片中女子不滿對方任由兩隻小狗不停吠叫和攻擊其愛犬,用英文叫菲傭「滾回菲律賓」,結果被網民斥責無品。女事主朋友梁 ...


網上瘋傳一段港女破口大罵放狗菲傭的影片,片中女子不滿對方任由兩隻小狗不停吠叫和攻擊其愛犬,用英文叫菲傭「滾回菲律賓」,結果被網民斥責無品。女事主朋友梁小姐今日聯絡《蘋果》為好友伸冤,並提供多張相片指好友在事件中被狗咬傷右手。女事主亦寫了近600字講述事件經過,繼續炮轟該名菲傭不負責任、態度囂張頑劣,「到醫院經過醫生檢驗方知傷勢大大比我預期中嚴重,需做手術及留院。當時我未能用冷靜的方法去處理這受襲的事情是不對,亦感謝各位對面對意外所建議的處理方法。」

根據梁小姐提供的相片,可以見到女事主被狗咬傷後,右手血流如注,其後在醫院由醫護人員替她洗傷口。梁小姐稱,由於醫生不知道傷口會否被病毒感染,目前不敢為女事主縫針,「醫生要鎅開佢傷口幫佢洗(傷口),依家要每日咁洗,都仲係流緊血。」

據女事主所講,該名菲傭已非第一次一個人推著嬰兒車又帶著兩隻狗到狗公園,她周四下午約5點到將軍澳狗公園放狗,當日兩隻狗「不停挑釁公園內其他狗隻」,最終更圍攻她飼養的柴犬,「對方工人姐姐完全沒有理會,只顧玩手機,亦放孩子於她一旁」。她承認被咬後又痛又惱,沒有冷靜處理事件,才被人拍下她對菲傭破口大罵的影片,但強調當時事出突然,質疑對方無能力同時照顧孩子和看管兩隻比較活躍的狗狗,「現細想想若其他人或對方小孩遇上同樣的襲擊,後果會是怎樣?」

梁小姐接受《蘋果》訪問時表示,早於今次事件前,女事主曾向該名菲傭投訴,要求對方看管好兩隻小狗,「一打交各自掹開自己隻狗都OK,大家都明白有時隻狗玩得癲會係咁,但得我朋友一個人嚟拉開,點對付三隻狗?」她引述女事主稱該名菲傭事發前未有看管兩雙狗「只喺度玩電話」,即使事後朋友受傷流血,對方依然愛理不理,才會令女事主極度憤怒,「佢都覺得自己蠢咗,但嗰時又痛,可能佢expect(期望)個工人態度好啲,say sorry(道歉)又好,始終受傷嘅係佢」。

梁小姐指經過今次事件,女事主表明不滿意被人抹黑,日後亦不會再到同一個狗公園放狗。她又稱,上流傳的影片只看到事件後半段,未能反映到事發前菲傭未有妥善看管兩隻狗的情況,呼籲網民勿單憑影片批評女事主的表現。

梁小姐指,友人在事件中被狗咬傷,當場血流如注。
女事主右手被狗咬出一個傷口,事後要到醫院接受治療。
由於擔心會有病毒感染,梁小姐指醫生未能為女事主縫針,目前要每日鎅開傷口接受治療。
女事主報稱仍在留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