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31日 星期六

手術失敗現併發症!阿諾再接受緊急心臟手術 __,阿諾,阿諾舒華辛力加,

早日康復!現年70歲荷里活動作巨星、美國加州前州長阿諾舒華辛力加(ArnoldSchwarzenegger)因早前的cathetervalverepl ...


早日康復!


現年70歲荷里活動作巨星、美國加州前州長阿諾舒華辛力加(Arnold Schwarzenegger)因早前的catheter valve replacement(導管瓣膜置換)手術失敗,現正進行緊急心臟外科手術。

消息指阿諾在洛杉磯一間醫院於當地時間周四進行導管瓣膜置換手術,而醫生方面在手術前曾向阿諾透露手術風險頗大,故在事前準備第二方案作緊急之用,手術後除效果未如理想之外,阿諾亦出現不同情度的併發症,故手術團隊隨即展開緊急心臟外科手術,據知手術會持續數個小時。現階段由知情人士透露,阿諾情況穩定。

翻查資料阿諾並非第一次接受心臟手術,於1997年他因主動脈瓣阻塞而接受手術,當時醫生並不認為手術是急需的,但阿諾決定在還年輕(當時50歲)的時候接受手術。阿諾當時還透露他的情況這種情況是先天性。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