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6日 星期一

松岡有新仔 舊愛林德信帶女友見家長 __,松岡,松岡李那,林德信,

松岡有新歡,林德信都唔弱!歌手林德信自從和松岡李那分手後,完全毫不寂寞,去年更被東網踢爆已另有新歡,與同樣熱愛玩瑜伽的CandacePoon打得火熱, ...


松岡有新歡,林德信都唔弱!


歌手林德信自從和松岡李那分手後,完全毫不寂寞,去年更被東網踢爆已另有新歡,與同樣熱愛玩瑜伽的Candace Poon打得火熱,並情不自禁當街玩胸壓。拍拖至今,愈愛愈甜蜜,早前林德信33歲生日,和父親林子祥及後母葉蒨文一起飯敍慶祝時,女友Candace也「融入家中」出席林氏家庭聚會及見家長!

歌手出身的林德信,雖然也有涉獵電影,但近年卻花更多時間教授瑜伽,在入行前已考獲專業瑜伽導師牌照的他,圈中有不少星級學員,包括女子組合Super Girls的成員趙慧珊(Aka)等也是學員之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