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7日 星期二

分手後首「合體」 麥德羅進擊嚇窒劉麗萍 __,

麥德羅同劉麗萍因為工作而「合體」!BigEcho卡拉ok老闆娘劉麗萍(Apple姐)與舞王麥德羅宣布分手後全情投入工作,密鑼緊鼓籌備製作「百萬巨星」大 ...


麥德羅同劉麗萍因為工作而「合體」!


Big Echo卡拉ok老闆娘劉麗萍(Apple姐)與舞王麥德羅宣布分手後全情投入工作,密鑼緊鼓籌備製作「百萬巨星」大型歌唱比賽。今日她專程飛到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行記者會,宣布與馬來西亞MVTV Asia電視台合作,製作馬來西亞版app及製作「百萬巨星」歌唱比賽電視節目,而出席簽約儀式的人還包括馬來西亞首相拿督兒子納茲福丁、MVTV電視台主席Sara Nattaya,而麥德羅就有以藝人嘉賓身份現身發布會。

狂避麥德羅

Apple姐表示因為今日的簽約儀式早在幾個月前已邀請了麥德羅擔任嘉賓,雖然兩人已分手,但她大方表示因為主辦單位早已安排好機票,不想因為兩人的私人感情問題影響到大會,所以麥德羅如常出席。但據知Apple姐則要求與麥德羅分開酒店,而活動上麥德羅多番有意無意主動向她示好,但她一於採取「避」字訣,而有張大合照本身是沒有預麥德羅,但他卻主動上前自拍合照,造就兩人分手後首次合照。

唔想影響工作

其實Apple姐分手之心相當決絕,她謂自從在社交網站公布分手後,近日有很多記者及朋友關心她,她表示:「我依家只想集中精神工作,唔想自己諗太多,『百萬巨星』係我嘅夢想,今天終於喺吉隆坡舉行簽約發布會,馬來西亞首相嘅仔都有嚟支持,我好開心呀。」她亦透露5月9日將在香港舉行「百萬巨星」新聞發布會,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她。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