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0日 星期二

網上瘋傳裸照雪炫發聲明闢謠 __,裸照,瘋傳,雪炫,


網上瘋傳裸照雪炫發聲明闢謠

網上瘋傳裸照雪炫發聲明闢謠現年23歲的韓國女團AOA人氣成員雪炫,憑清純外貌及一雙長腿獲不少宅男封為女神。成為廣告商新寵兒的她,不時大晒白滑長腿。近日 ...


現年23歲的韓國女團AOA人氣成員雪炫,憑清純外貌及一雙長腿獲不少宅男封為女神。成為廣告商新寵兒的她,不時大晒白滑長腿。近日網上瘋傳一張聲稱是雪炫的裸照,據知照片由聊天程式群組中流出。

而雪炫所屬的FNC事務所昨日發表聲明,指關於在網絡上、社交網站及手機聊天程式中流傳的裸照,僅為雪炫的合成照,並已採取所有可行的方法來追蹤源頭及遞交訴狀,對於合成照片及發布虛假消息的人採取強硬法律行動,若再有人發布有關照片,他們亦會向其追究。






網民瘋傳雪炫嘅合成裸照雪炫一向受粉絲歡迎韓國女團AOA嘅23歲人氣成員雪炫,一向深受少男歡迎,不過近日網上卻瘋傳一張雪炫假裸照,當中雪炫嘅頭就被key ...



網民瘋傳雪炫嘅合成裸照

雪炫一向受粉絲歡迎
韓國女團AOA嘅23歲人氣成員雪炫,一向深受少男歡迎,不過近日網上卻瘋傳一張雪炫假裸照,當中雪炫嘅頭就被key咗落一個女人裸體上,令到唔少人誤以為係雪炫嘅裸照。

對於合成裸照喺網上瘋傳,雪炫所屬嘅FNC事務所即發表聲明,指目前已收集網上相關資料,並已掌握傳播途徑,今日內會遞交訴狀,對散佈合成照嘅人採取法律行動,及對製作者進行嚴厲嘅處罰,會嚴懲損害名譽嘅網民,幾對唔會姑息。



更多韓流,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雪炫的合成裸照在網上流傳,事務所表示會於今日向網民提告。現在23歲的韓國女團AOA人氣成員雪炫,憑清純外貌及一雙長腿獲不少宅男封為女神,她亦是廣告商的 ...



雪炫的合成裸照在網上流傳,事務所表示會於今日向網民提告。


現在23歲的韓國女團AOA人氣成員雪炫,憑清純外貌及一雙長腿獲不少宅男封為女神,她亦是廣告商的寵兒,不時拍廣告騷長腿。而近日網上就流傳聲稱是雪炫的裸照,但事實上只是合成照,起初照片只是在聊天程式群組中傳出,但其後有網民上載到網上,引起很大迴響。

而雪炫所屬的FNC事務所就發表聲明,指關於在網絡上、社交網站及手機聊天程式流傳雪炫的合成照片,他們已用所有可能的方法追蹤來源,會於今日內遞交訴狀,會對合成照片及發布虛假消息的人採取強硬法律行動,事務所指會找了製作照片及散播謠言的網民,誓要嚴懲有關網民,亦會懲處損害其名譽的網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