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28日 星期三

【未氹掂陳自瑤】 王浩信積極湊女補鑊 __,王浩信,陳自瑤,

這個畫面真的很甜蜜!沒法子老婆陳自瑤怒氣未消,終日獨個兒湊女,王浩信唯有趁空閒時間多點陪女兒修補一下。這個十分甜蜜的畫面自從被我們揭發「訊號王」連環偷 ...


這個畫面真的很甜蜜!沒法子老婆陳自瑤怒氣未消,終日獨個兒湊女,王浩信唯有趁空閒時間 多點陪女兒修補一下。

這個十分甜蜜的畫面自從被我們揭發「訊號王」連環偷情後,好像很久沒再見過。雖然二人一起出席活動以行動闢謠,Yoyo對着記者又堅定地說︰「總之我覺得是相信他!」但「訊號王」年初奪得視帝獎項,Yoyo完全零反應,多得乖女有表示王浩信當然第一時間炫耀一番。早前Yoyo遇上疑似小三的江嘉敏面色即時一沉,加上二人最近極少齊齊現身,明顯Yoyo怒氣仍然未消,王浩信是時候趁空閒快點哄回老婆!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