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3日 星期五

【天生美女】沈月王麗嘉半個圈中人 __,王麗嘉,沈月,

沈月星二代沈月和梁穎晨(Chloe)等都遺傳了父母的靚爆基因,天生麗質有入行基本條件,半隻腳踩入了娛樂圈。沈月 16歲90年代性感女神邱淑貞和沈嘉偉的 ...




星二代沈月和梁穎晨(Chloe)等都遺傳了父母的靚爆基因,天生麗質有入行基本條件,半隻腳踩入了娛樂圈。

沈月 16歲

90年代性感女神邱淑貞和沈嘉偉的長女,遺傳媽咪的美人胚子,去年為Montblanc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教育項目任推廣大使。



Hilary 20歲

遺傳了媽咪上山詩鈉的混血輪廓,笑容甜到漏,被封為最索星二代,除了兼職做模特兒,亦在Ig做blogger、KOL俘虜宅男。



Chloe 26歲

梁家輝的一對孖女Nikkie和Chloe都擁有魔鬼身材,細孖Chloe去年與翟威廉合演微電影《二人前後》,遺傳了影帝爸爸的演戲天份。



王麗嘉 23歲

王敏德和馬詩慧的細女,經常在Ig晒噴血身材,南北半球任睇,讀大學時已做兼職模特兒,亦不時陪父母出席活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