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14日 星期三

【三億八千萬】艾美琦李紫彤借庫轉運 __,艾美琦,

佢哋嘅銀碼差好遠……性感女藝人艾美琦(Amy)與李紫彤(Crystal)兩姊妹日前結伴趁一年一度的觀音借庫日,到紅磡觀廟借庫。當日善信非常多,人群足足 ...


佢哋嘅銀碼差好遠……


性感女藝人艾美琦(Amy)與李紫彤(Crystal)兩姊妹日前結伴趁一年一度的觀音借庫日,到紅磡觀廟借庫。當日善信非常多,人群足足塞滿一個足球場,大會更指足足有三千人等候排隊入廟,雖然人群眾多,但秩序良好,兩女等了六個小時才能順利入到廟內完成借庫儀式,期間她們更與其他善信聊天交流借庫心得。

第一年借庫的Amy抽到九千萬,而第二年借庫的Crystal更借到三億八千萬,李紫彤表示去年借庫後運氣開始好起來,而且多了貴人幫助,所以今年無論多辛苦也繼續來借庫,兩人均表示為了答謝神靈的保佑,會多做善事積福德。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