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4日 星期六

打壓東方:屢放生黎智英 團體示威轟律政司有內鬼 __,黎智英,

團體炮轟律政司在證據確鑿下仍「放生」黎智英。(胡家豪攝)壹傳媒黎智英近年捲入多宗案件,包括捐款醜聞、違法佔中搞手、刑恐《東方日報》記者等,其中律政司被 ...


團體炮轟律政司在證據確鑿下仍「放生」黎智英。(胡家豪攝)


壹傳媒黎智英近年捲入多宗案件,包括捐款醜聞、違法佔中搞手、刑恐《東方日報》記者等,其中律政司被指「放生」捲入捐款醜聞的黎智英,而另外兩案亦一直歎慢板無下文,團體「保衛香港運動」約20人今日(24日)下午遊行至律政中心示威,高叫「律政司有內鬼」等口號,炮轟律政司在證據確鑿下仍「放生」黎智英,要求律政司司長鄭若驊切勿徇私枉法。

保衛香港運動今日下午1時半左右舉行「快檢控黎智英」遊行,約20人於中環遮打花園集合,其後遊行至中環律政中心,高叫「黑金黎未落鑊」、「律政司有內鬼」、「司法姑息養奸」、「捐巨款推佔中,黑金黎最賤格」等口號,並拉起「涉違法佔中及恐嚇記者,促律政司快檢控黎智英」橫額,並將請願信交給律政司代表。

保衛香港運動發起人傅振中表示,黎智英爆粗恐嚇《東方日報》記者,加上是非法佔中搞手,另外黎智英住宅又被揭僭建,以上種種違法行為證據確鑿,律政司至今仍不作檢控,質疑律政司有內鬼。

傅振中又提及,東方曾多次去信問及律政司,追問多宗案件進展,惟律政司一直逃避,他重申,今次遊行是要告訴鄭若驊,香港市民不會放棄追討黎智英,要求鄭若驊盡快檢控黎智英在內39名佔中搞手,保護香港新聞自由和記者人身安全,還港人一個公道。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