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6日 星期一

【三個女人】爆肌袁偉豪沖涼現股形 好戲黄智雯都輸 __,袁偉豪,

【三個女人】爆肌袁偉豪沖涼現股形好戲黄智雯都輸大台的【三個女人一個「因」】,除黄智雯扮演人格分裂律師演技大爆發外,袁偉豪在昨晚播出的一集,玩埋全裸爆肌 ...


  • 【三個女人】爆肌袁偉豪沖涼現股形 好戲黄智雯都輸


  • 大台的【三個女人一個「因」】,除黄智雯扮演人格分裂律師演技大爆發外,袁偉豪在昨晚播出的一集,玩埋全裸爆肌。昨晚內容講述身為黄智雯徒弟的袁偉豪,在師傅鼓勵下,打贏官司,為了不要洗走黄智雯用水筆在他手掌上寫的鼓勵英文字,沖涼時更用防水膠手套保護住。

    戲肉就在這一幕,袁偉豪沖涼時一直將左手舉起,鏡頭由高至低,全裸上陣的袁偉豪,連擦身動作都隱約睇到,近兩年勤力操肌,袁偉豪經常大晒冷,今次又再大方現股形,連好戲嘅黄智雯今鋪都要輸。
    黄智雯同袁偉豪合作「三個女人一個因」,演技大爆發,被網民大讚有機攞視后。
    在戲中飾演人格分裂嘅黄智雯,主動出擊向袁偉豪埋手。
    在戲中,她也有清純一面。
    袁偉豪早前在「城寨英雄」飾演牙佬一角,深入民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