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1日 星期三

【最新消息】死者手機影低疑兇行兇前一刻 重案大追捕 __,手機,手機平板,

【20:50更新】消息指,死者的手機拍得疑兇樣貌,疑雙方爭執期間,事主用手機拍攝對方,惹殺身之禍【19:50】67歲姓吳傷者經搶救後不治,警方改列謀殺 ...




【20:50更新】消息指,死者的手機拍得疑兇樣貌,疑雙方爭執期間,事主用手機拍攝對方,惹殺身之禍

【19:50】67歲姓吳傷者經搶救後不治,警方改列謀殺案

【19:12】案件由沙田警區重案組跟進

【18:14】新增傷者女婿訪問

沙田瀝源邨華豐樓地下,下午3時25分,一名女子報案指兩名老翁打架,其中67歲姓吳男子被打至昏迷倒地,頭部流血;對方事後則離去。救護員到場將傷者送院治理。惟延至晚上7時許,傷者證實不治,警方改列謀殺案。

警員調查後,相信兩人因瑣事爭執並互相揮拳襲擊,其中一名年約60至70歲男子逃去。現場消息指,警方發現死者的手機拍得疑兇樣貌,疑雙方爭執期間,事主用手機拍攝對方,結果觸怒對方遭對方毆打,惹來殺身之禍。案件由沙田警區重案組跟進,正追緝涉案男子歸案。

事後傷者的女婿趕抵醫院,知道岳父重傷正進行手術,顯得憂心忡忡。他透露岳父已退休,與岳母一直居於沙田區,近期新搬入安達邨居住。他續指岳父每日都會到瀝源邨對開的公眾泳池游泳,又形容岳父好好人,為人和藹,不會與人嘈交;他不明事件原因,但盼警方把兇徒繩之於法。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男子頭破血流昏迷送院治理。(馬耀文攝)
警員在醫院調查。(姜偉康攝)
現場遺下一隻皮鞋。(馬耀文攝)
死者的女婿指岳父好好人,為人和藹。(姜偉康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