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7日 星期六

黃金Checkpoint你要知 __,

太空艙登場
黃金Checkpoint你要知周董每次開騷都萬眾期待,今次港騷當然亦不例外,歌迷切勿錯過四個黃金場面!太空艙登場太空艙登場歌迷記得準時入場,坐定定等開 ...


黃金Checkpoint你要知

周董每次開騷都萬眾期待,今次港騷當然亦不例外,歌迷切勿錯過四個黃金場面!

太空艙登場

歌迷記得準時入場,坐定定等開騷,以免錯過周董開場從太空艙登場的型爆畫面!

舉手等點唱

周董出招冧歌迷,當中必定要留意的是人氣歌曲《告白氣球》落台握手位,以及唱香港站限定的廣東歌,周董更會每場選出歌迷點唱,粉絲萬勿錯過!

舉手等點唱
  • 舉手等點唱
8大舞台主題
  • 8大舞台主題
限定紀念品
  • 限定紀念品

8大舞台主題

今次演唱會的舞台效果依舊壯觀華麗,八大主題包括外太空、海底世界及百老匯街景等,視覺效果豐富,令觀眾驚嘆!

限定紀念品

作為忠實粉絲,當然要提早到會場外搶購演唱會限定紀念品,今次產品包括T-shirt、口罩、毛巾等,當中最貴的是「Now You See Me」外套,盛惠1,050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