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9日 星期五

戴Con出事!雨僑眼角膜凹凸不平 __,雨僑,羽翹,

雨僑擔任節目嘉賓。藝人雨僑為ViuTV99台節目《晚吹-有病有真相》擔任嘉賓,該集節目以「眼矇」為題,雨僑自爆初出道時,曾每天長時間配戴劣質隱形眼鏡工 ...


雨僑擔任節目嘉賓。


藝人雨僑為ViuTV 99台節目《晚吹-有病有真相》擔任嘉賓,該集節目以「眼矇」為題,雨僑自爆初出道時,曾每天長時間配戴劣質隱形眼鏡工作,導致右眼角膜缺氧兼缺水,她更形容當時在儀器的觀察下,被放大了的角膜猶如磨砂玻璃一樣、表面凹凸不平,角膜磨損導致她視力模糊,視線最差時能見度只有一米範圍。

身為主持的陳啟泰同樣分享自己配戴隱形眼鏡的經歷,他透露曾於拍攝劇集時,為了扮演殭屍而戴上誇張的有色隱形眼鏡,由於當時的隱形鏡片又厚又硬,令他的雙眼痛得不停流眼淚,並直呼這是個痛苦的拍攝經驗。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