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31日 星期六

歌迷玩Cosplay睇騷 __,

■香港歌迷特別送上花牌賀安室開騷。日本歌姬安室奈美惠去年宣佈今年9月引退,並舉行亞洲巡迴演唱會與歌迷「道別」,昨晚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行頭場演出。有好多 ...


■香港歌迷特別送上花牌賀安室開騷。

日本歌姬安室奈美惠去年宣佈今年9月引退,並舉行亞洲巡迴演唱會與歌迷「道別」,昨晚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行頭場演出。有好多港、日兩地的fans一早到場支持偶像。

早在演唱會開始前大概兩個多小時,已經有不少安室fans去到紅館,有部份自發在港鐵站及紅館門外派膠玫瑰花,配合安室25周年宣傳照所用的玫瑰花,但因為太多人聚集,被在場職員驅趕,仍有不少fans收到粉紅、粉藍玫瑰花後帶着入場。現場亦有專程由日本來港的女fans,為數不少,她們都大玩cosplay,扮成不同安室造型出現。

採訪:吳家偉

攝影:廖達燊




鍾意就快D Share啦!